hi晚上好

今天上班又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所以就想來這裡分享

 

其實這是我人生第二份打工

我的運氣一直很好 總是遇到那種很輕鬆的工作

這次的工作其實我很喜歡

因為第一次工作是在台北的補習班

意思是我每天都要花滿久的時間去上班

暑假這種炎熱的天氣當然很讓我受不了

再來就是補習班除了我以外 都是20幾歲逼近30的資深大姊姊

所以其實我算是滿孤單的哈哈

但這次打工是在台灣銀行

有其他年紀相仿一起被錄用的同事

只是這次遇到了一位很雷的同事

發生過很多很多事情(到目前也才工作一個月而已)

詳細的部分實在太難講了

所以就大略的說說今天我想分享的事情

 

很雷的同事簡稱A

A非常非常受公司裡面一位高階主管的愛戴

原因不明!

聽公司裡其他的主管說

這位怪異的高階主管常常會愛上那種能力極差的員工

這次我們工作也有一個大胖(我們幫他取的名字)

也和我們一樣是工讀生

但工作的內容不同

聽說大胖的能力也是沒有很好

可是今年暑假卻被高階主管再找回來工作

這是題外話了

 

這位高階主管呢 非常不喜歡別人請假

這次帶我們的一個主管 

聽說之前婆婆過世想要請假 結果這位主管也say NO

之後好像又有一位長輩過世 主管也拒絕他請假

還有這次也和我一起工讀的妹妹

他前幾個禮拜吧 因為奶奶忌日 所以也想要請假

而且只是想請假半天而已

主管當然也是SAY NO!

 

可是呢!!!!!!!!!!!

重點來了

今天得知 這位A同事 明天因為要搬宿舍(我極度認為是假理由)

所以他就去和這位深愛她的主管請假

結果!!!!!!!!!!

當然是讓他請假了阿(而且聽說是一口答應)

還一直說 現在9月了 來辦的學生比較少了阿 一堆鬼話

 

剛聽到這件事情的時候覺得實在不可思議(加上一點點小憤怒)

但之後想想一直覺得這可能就是職場吧

也許以後我出社會也會遇到很多這種問題

這種時候能怎麼辦

就笑笑算了吧

做好自己分內的事情就好了

而且我也只剩下6天的班

 

差不多打到這裡

如果之後有心情再來分享其他關於A同事的傳奇

順便分享一下今天看到的一句話

覺得真的很棒啊~~~

如果你覺得狀況很糟,那一定是還沒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