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761  

嗨大家

突然有感而發

就生出來這篇日記了

 

 

 

現在大三下的我 開始了很多事情和煩惱

煩惱最久的大概是研究所的事情

開始在補習 可是卻一直沒有跟上老師進度

暑假也準備去打工(被媽媽逼著去)

所以變成要邊打工邊讀書

看著別人分享的心得

覺得自己努力的很少很少

即使有學長姐說他們是暑假才開始準備balabala

但畢竟我基礎又不好 頭腦也比別人差

OK研究所的煩惱先暫時擱在這吧

不然應該打個三天三夜都打不完

 

最近新煩惱是要開始籌備畢旅的事情

看似愉快歡樂的一件事情

背後有超級多超級多玄機

總之最近已經煩到不想去了

怎麼會有這麼多問題~~

下輩子希望當男生哈哈3405431_79  

 

 

 

and

分享一下我最近喜歡的音樂清單

其實也不算音樂啦

就是一堆雨的聲音哈哈

突然覺得聽這種聲音好放鬆

是因為我是基隆人 從小聽到大嗎

 如果大家在讀書或是覺得有點安靜

我覺得可以聽聽這種音樂

https://play.spotify.com/album/0yB3m49PTZx8DtWADiO0oy

他除了雨聲海水聲以外 還有一些輕音樂

睡前聽也適合!user_471673_0_1315288429778  

 

 

 

最近常常回頭看我以前分享的文章

覺得我超級常遺漏一些我想說的

天啊~~~~~

可是又覺得回頭在編輯也沒人看就也算了哈哈哈哈

所以以後編輯文章我會更仔細更用心

審核一百次在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