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大家好

其實原本希望能夠常常在上面記錄我的打工心得

但由於我太懶了

就算休假還是懶得打

今天趁著等早餐的時間來跟大家分享

 

 

最近我在服飾業打工

老實說這真的是我始料未及的

一直希望自己可以找文書相關的工作

因為我很懶 我不喜歡一直站著

也不喜歡要跟別人講話

然後絕對不能有蟑螂!!!!!!!!!

所以我覺得文書處理最適合我了

可是真的是找不太到工作了

又礙於要去畢旅 我急需用錢啊!

所以就開始了服飾業打工人生

 

老實說是滿累的

就是要一直站著!

(但我現在會假裝折下層的衣服偷偷蹲著)

然後要記衣服在哪這件事情好像是我的罩門

因為就算現在工作一個禮拜了我還是記不起來

價錢上除了特價 原價或單件我都不知道要多少

甚至還有一些是如果原價是399 買兩件就會算699還799之類的

天啊誰知道我快瘋了

所以上班我最害怕的就是這件事情

 

 

 然後老實說我今天想抱怨的是

我一直要被叫去中央店支援

ohmygod我不想!!!!!!!

我覺得要坐公車上下班真的很煩!

尤其是一定要上到10點

加上最近已經是炎熱的天氣

蟑螂們都在我家門口蠢蠢欲動

10點這種時間就是他們出來散步的時間啊!

 

而且我去中央店支援的原因是

因為他們還沒有找到工讀生

......

我本人預估還要再找個幾個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