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 晚上的圖書館  

我來這裡準備借三本書

可是又害怕每次借完總是丟著不看 一直到還書日才驚覺自己有借這些書

所以這次就坐在四樓好好的閱讀他們

但因為我的老毛病又犯了  

(從前陣子準備研究所開始 我的眼睛會突然看不到視線內某些地方

這聽起來有點嚴重 可是不是黑掉或是完全看不見 他會有點像反光一樣

通常這樣的時候看書會變得很吃力)

所以我就來用電腦

 

第一次在圖書館打部落格

這件事情對我這種膽小怕事的人來說 是一大挑戰哈哈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 我也只有一堂課 看起來似乎是輕鬆的一天 但沒想到是五味雜陳的一天

上了一堂讓我緊張害怕的課

然後也因為一些原因 所以我要退選這堂課了

但是緊接而來的不是鬆一口氣

而是擔心自己沒辦法在實習前修完966

甚至是怕自己沒辦法負荷畢業學分

所以很害怕又擔心

但目前還在思考這件事情到底要怎麼辦

所以暫時無下文

 

 

下一件讓我焦慮的事情是打工的事

現在在學校打工

不像以前在HT我可以傳一則訊息過去就休假

不能上班需要找到人代班

以及班表若要變動 要自己找到人跟你換班 

而我因為剛剛退選的那堂課

以及忘記把meeting時間空出來

必須找到人幫我代班

還有這禮拜不知道為什麼要上舊的班表的班

(但我就是因為有課 所以才會有新班表阿!!!!!!!!!!!!!!!)

所以也必須找到人幫我代這禮拜的班

 

已經連絡了三個人都無法幫我代班

目前也還找不到可以調班的人 覺

得有一件事情擱在這裡快讓我發瘋了

可是我也無可奈何

 

 

大概就是這樣

真的希望接下來的每天都能順利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