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比較沒事所以上來打打文章

想想自己也畢業快要一年了

身邊的朋友也開始上班

 

看著身邊某位好友當上空姐的日子

去了好幾個國家

住了一些高級飯店

買了很多出國才能買的東西

回台灣時就買買一些衣服 見見朋友 吃吃飯

 

忽然覺得這樣的日子好像很好

當然 我相信他們一定有自己的難處

 

只是回想自己一直以來

人生最大的目標就是要賺很多很多錢

 

聽起來好像很現實

我也相信有很多東西是用錢買不到的

可是也有很多東西都是需要錢才能得到的

 

所以有時候想想

我現在選擇讀研究所 花了這麼長的時間在這裡

是否有些違背我自己的這個目標呢

聽起來或許有點可笑

被身邊的同學或老師知道我的想法可能會被黑名單

但是這段時間不但讓我無法賺錢 還必須持續負債阿

 

但我知道我還是做了這個選擇

走在追求某個短期目標的路上

也已經花了一些時間在這裡

當然還是希望自己能更努力 然後好好畢業

我也不會毅然決然休學然後去考空姐的哈哈哈

只要這段時間不是白費的就好

 

 

又要開始新的一周了

阿~~~~~~~~~~~

希望這個禮拜可以順利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