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原本想發發廢文

可是不知道要打啥

而且還有報告等著我寫

但是實在太懶了 就看了以前的照片PO一PO哈哈ㄏ

不過因為舊手機照片不知道為什麼很多都不見了

所以照片都不是照順序的

也沒有照地區

就是隨我心情排序

 

 

宜蘭橘子咖啡.jpg

宜蘭橘子咖啡

這裡真得很不錯 夜景是180度

有室內也有室外

室內的話還有一個大螢幕可以看電視

室外就要小心吸菸區

還有附白開水 (很多夜景店家都是要求每個人低消是一杯飲料)

所以可以點一個喝的 一個吃的哈哈哈

 

 

 

炸醬麵蛤仔湯.jpg

宜蘭麻醬麵 蛤蜊湯

沒錯這就是他的店名

用餐環境普通

價格我忘記了

麻醬麵的味道還滿特別的

其他我都忘記了哈哈哈哈哈

 

 

 

宜蘭臭豆腐.jpg

財記港式臭豆腐

這家臭豆腐很好吃~~~~~~~

店裡空間極度小!!!!!!!!!!!!!!!

會擠來擠去的

可是真得滿好吃的

有一個特別的起司堡臭豆腐 但我一直沒吃到哈哈哈

 

 

 

日驚ㄨ.jpg

日京屋

這個是在桃園的甜點店

一定要打電話去預約要吃什麼

沒有提早打 直接到店裡啥都買不到

而且最好前一天打

當天打去的話就會只剩下泡芙(如圖)

所以我目前也只吃過泡芙

泡芙有原味跟草莓

差別其實只在裡面有沒有放草莓而已

但價格是有點貴的

不過很好吃~~~~~~~

 

 

 

今子半之住.jpg

金子半之助

很貴 然後吃完會很飽

但是滿好吃的哈哈哈哈

吃完好想去日本

 

 

pizza.jpg

洋朵海鮮Pizza

還不錯 可是當天吃很飽已經忘記味道

裡面好像有魚塊哈哈

 

 

 

 

像鼻研.jpg

象鼻岩

之前一直很想去 去完就不想去了

是滿美的可是要走到象鼻這裡要經過一段翻山越嶺

非常的可怕!

然後我也不敢爬到象鼻去拍照

風很大 海水一直噴上來

所以石頭會有點濕濕的

要注意安全

 

 

 

 

 

 

 

arrow
arrow

    Happy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