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上一次發文才知道已經過一個月

時間好像真得滿快的

最近實習常常又覺得很煩了

 

主要是最近有一個團體要帶

另外就是和督導的相處

 

最近帶團體常常讓我覺得很困擾

一方面是成員不是一般的精神科病人

是使用藥物的青少年

他們非常非常難以控制

加上課程的內容是學姐已經設定好

但因為我對一些課程的內容不是非常非常了解

所以有時候在帶領的時候會卡卡的

不過這個團體只有六次

雖然在我看來很痛苦很多次哈哈哈哈

不過長遠看來這只是人生中短短的六次而已

 

另外因為也剩下兩個月就要換到下一站了

最近也多了很多挑戰

包含要在會議上報告

或是帶病房的其他團體等等等等

 

不過如果用上面說的概念

這痛苦的兩個月也只是我人生中很短暫的兩個月而已

所以就咬著牙繼續下去吧

反正不喜歡的日子總會結束的

 

 

另外最近還滿有感的一件事情是

發現工作上 很痛苦

可是如果有個好同事 生活大概會變得比較快樂

因為這段時間和我的實習夥伴相處

有時候真得很~~~

反正就知道兩個人不是合拍的人

但也因為時間地點的限制

我們兩個就是必須要互相扶持?(但我沒有在和他互相扶持)

或是說必須相處在一起就是

所以很煩 但就保持同事關係就好

盡量只要有公事的交流

剩下的就避免

 

 

最後就是和督導的事情

其實一直都沒有跟督導相處得很好吧

我們兩人只是表面上和平

最近因為行程的事情 對他有些請求

但他不太想管我 不太care

所以我現在也搞不懂我的請求最後的結果是啥

反正就這樣

這樣的相處好累

 

 

大概這樣吧

希望我的抱怨不會被看到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