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C84A64-52AA-44E4-98E3-DA56165CC2B6.jpg

#一時之中找不到花的照片

就用天空取代一下哈哈

 

 

 

我常常會用味道去記住一個地方

前陣子因為院內設立的藥癮中心

舉辦了盛大的開幕活動

院內大廳擺放著花籃祝賀

所以那段時間上下班或是去病房的時候常常都可以聞到那些花的味道

經過的時候我總會用力的吸幾口

 

不過大概一個禮拜後

花籃被聖誕樹取代了

 

記得有一次和學姐經過花籃的時候我打了個噴嚏

學姐問我對花過敏嗎

 

當然沒有

我反而覺得這些花好好聞

有種畢業典禮 離別 的味道

但到底是因為單純的花香

還是因為畢業典禮讓我覺得感覺很好呢

隨著花藍消失後這個問題似乎也得不到答案了

 

 

最近快要離開了

很奇怪的感覺

準備去下一個地方

很緊張很焦慮很不安

 

真得很希望這一年可以過得快一點

很想回到學生時期

不過好像不管怎樣都回不去了就是

 

這半年真得很快

總覺得沒學到什麼就要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