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_190429_0100.jpg

#之前去宜蘭綠博的照片

綠博還滿大的很多東西可以逛

不過我是在開幕當天去的 所以免門票

現在去的話似乎要錢了

 

 

沒想到上次發文是三個月之前的事情

 

最近我

過得還可以啦

每天都在倒數日子

很期待結束的時候

當然也會有些擔心

對於自己的狀態

真的在我實習結束後

考到證照就可以開始工作了嗎

 

雖然有這些擔心

還是希望快點結束

老實說辛苦

大概也不是非常忙碌導致的辛苦

但是從早上8點到下午5點

上班族的限制真的讓人感到很辛苦

加上現在實習的地方滿遠的

所以每天6點多就必須起床

往返的車程每天加起來大概快3小時吧

另外每個行程都有督導全程監督

所以心理壓力還是滿大的

最後就是每個禮拜一次的團體

我真的非常害怕帶團體

加上事前的團體設計也很不擅長

所以這些都讓我壓力很大~~~

 

 

而目前和其他人相處

還算可以啦

跟實習夥伴也過得還不錯

與其他職別的實習生也相處得很好

和督導的話就普普通通吧

我果然很不會跟長輩相處阿

 

五月就要來了

三四月的時候 因為學校督導生病的關係

我變成另一位老師督導

結果這位督導讓我很辛苦啊

每個禮拜多兩個報告要寫

另外因為安排在晚上督導 所以變成我晚上時間變很少

加上現在因為六點多要起床

所以睡眠對我來說很重要阿

所以每個禮拜督導讓我很辛苦

 

不過今天督導結束後

就換回原本的老師了

辛苦這段時間終於要結束

 

最後希望我剩下的兩個月的時間

可以順利度過

把該學的學一學

該做的做一做

接下來又是另一場戰役了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