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對我來說是正式成為研究生的第一天

雖然應該在考上 報到 甚至是繳學費的時候我應該就已經名正言順算個研究生了

今天開了新生座談會

地點在723

似乎也是以後常常上課的地方

再次感受到和大學有很大的不同

 

自我介紹的時候發現幾乎有三分之二的人都是中原的

有幾個是前幾屆的學長姐

之後開始介紹研究所的課程

總之就是一個很繁忙的三年吧

 

最讓我意外的是

我居然當了心統的助教

我的天啊~~~~~

回想起大一那時我的統計是60分低空飛過的

過了四年居然跑來當助教

只希望我不要誤人子弟

 

再來就是指導教授的事情

只希望我可以順利的讓老師簽下我哈哈哈哈

 

最後就以君瑜老師說的話作為結尾

主動學習

多讀書 多思考 多發問

希望這是個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