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部落格才驚覺 原來我的研究生生活已經開始將近一個月了

這段時間活在極度高壓的狀況

大概是得知臨床組就是這麼難讀之後

加上深深感覺到自己的能力不足

所以壓力真的是倍數在成長的

 

最近最煩惱的事情大概就是打工了

因為生活費的關係

還維持著暑假的工作

有空閒的時間幾乎都被劃在班表上

算是每日每夜都在思考辭職的事情吧

但是沒有下一個工作

我的生活就真的完蛋了阿~~~~~~~

 

 

排名第二最煩惱的事情就是高統了

因為我們是第一組報告

加上我的統計本來就夠爛了

和我同組的三位學姊根本都是資優生

我就是一個真真實實的拖油瓶

 

 

第三名想當然的就是我當心統助教這件事情吧

最近算是自討苦吃寄了信給老師

來來回回大改五次有吧

老師的情緒也被我搞得越來越高漲

感覺得出來回信的內容老師十分不爽!

天啊我也超不爽

但我從這些信件中學習到一件事情

就是我要好好的上心統才行(究竟為了啥)

 

 

昨天和前天是一個難得的颱風連假

覺得超級爽快

因為星期二三都是最忙碌的時候~~

 

 

剩下的事情大概是我還交不到朋友這類芝麻小事吧

希望下次寫日記的時候我能有更多的成長

 

撰寫於助教時間~~~

好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