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麼快我又來打文章了

大概是心理的怨念無處抒發吧

 

上學期感覺很快又恨慢的結束了

伴隨著很多壓力 忙碌跟不適應

一直希望自己下個學期可以不要像這個學期一樣

所以做了很多改變

把HT辭掉 換成在學校工讀

把最討厭的助教換成另一個老師的助教

看似會輕鬆許多 但目前我還是沒有感受到壓力的減輕

 

有時候覺得為什麼自己必須要受錢困擾 要因為錢做很多選擇

想想上學期的生活

錢不是最大的壓力源

可是是伴隨我最久卻也最無力改變的

 

打工的事情就是上一篇提到的

已經數次跟姊姊說要更改班表

也可以感覺到他對我的不爽

現在也還沒開始上班 但已經讓姊姊對我印象不好

可是我也不想這樣阿

想想自己好像每次都會跟姊姊處得不好

 

今天下午兩點是我第一次上班

希望一切順利

如果不順利我大概又要寫文章抱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