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E28C3F7-7FD3-4EBE-8557-D2BF6BE53778 (1).jpg

 

 

因為最近換了部落格樣式

所以只好貼照片 不然看起來有點怪

不過還是可以分享音樂

 

 

 

其實因為今天

突然發現我沒有行程

但是也不太想多做什麼

所以就利用時間把報告跟明天讀書會的東西弄完

應該就可以了吧

 

 

其實在這裡實習

真的算輕鬆了吧

行程有時候很多

但也有很鬆的時候

不過還是好想快點實習完

發現上班族的生活真得很累人

 

 

上禮拜發生了

應該是我的實習生活中

最讓我挫折的事情

甚至這段時間

我也不太想這件事情

但就是知道他還在

而且讓我很不舒服
 

 

不過剛看到一個人說

當你越了解自己的時候

越能把發生的事情當作是一種經驗和學習

而不去想意義 或是好壞對錯

這樣要去接受也變得容易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生活上 快樂的事情還是有

不開心的也有

好像日子就這樣過吧

 

 

每次都打得好少哈哈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