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29458178.jpg

#上下班會經過的地方

某天晚上經過發現很漂亮停下來拍了照

 

 

時間很快吧

現在剩下一個月就準備換站了

不過今天來發文主要是想抱怨

 

大家有被誤會的經驗嗎

我這幾天剛好都遇到了被誤會的事

其實錯的都不是我

可是剛好被罵被看到的人是我

所以我也理所當然成為罪魁禍首

老實說真得很無辜

也很生氣不滿

可是說要去解釋

要跟誰解釋 解釋有什麼用

也因為都不是很大的事情

可是被罵就很不爽

加上又不是因為自己犯錯而被罵

但是能怎麼辦

我也想不到怎麼辦

好像也只能裝作虛心受教

然後告誡自己不要犯這樣的錯以外也不能幹嘛

但是對於那種心裡的憤怒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大概這樣吧

 

 

 

最近常常在擔心之後去下一站的生活

一個主要是交通非常不方便

我大概要搭一小時多的車才能到醫院

也代表我需要更早起床

但是沒辦法

搬家也沒有找到喜歡的 價格也比較高

畢竟只有半年

也只能先撐撐看

 

另外還有就是聽現在正在那裡實習的同學說

學長姐預計把業務量增加

而且聽說現在的業務量就已經比其他醫院多很多

我現在在這裡其實算不忙

希望自己可以負荷的來

 

 

最近生活大概就這樣吧

因為之前跟門診的關係

有兩天假可以放~~~

超棒的

之後再發文分享

下次有空見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