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43425538.jpg

#tsutaya bookstore蔦屋書店

這裡超美的 懷念日本

 

 

最近因為倒數中

所以心越來越無法沉住氣

常常在看日曆 常常在倒數

甚至開始有點擔心

以我這麼討厭早起 討厭上班

以後工作怎麼辦

 

 

今天評估了一個軍人

發現我真的是很像適應障礙症

排除壓力源的時候

心情就比較好

現在在這個環境

也只是再忍耐

數饅頭過日子

 

 

我自己也知道這樣的狀態很不好

變成我好像無心學習這些事情

都好像只是得過且過

大概又加上

被督導說狀態不太穩定

好像這些該做的事情 我還是無法做到好

無法達到他期待的樣子

所以最近還滿 煩躁的

 

總之

我也不知道是該期望時間流逝

還是期望自我成長

就好好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