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開始寫了食記之後

就開始一直埋頭苦寫

只要有出去幾乎都會拍照

除非是很懶惰或是覺得沒啥好寫

但幾乎很少就是了

 

 

然後研究生日記就被我擱置了

是昨天在整理文章的時候

突然看到以前沒發表的文章

當時應該是因為什麼原因所以沒公開吧

但看一看覺得滿有趣的

很有回憶的感覺

所以就整理一下公開了

 

然後也覺得寫日記的感覺

可以記錄生活 又可以紓解情緒

回過頭來看也會發現自己度過了這樣的日子

總之是很不錯的事情

希望我也可以像寫食記一樣堅持下去

 

 

最近的生活非常無趣

也常常在想我目前生活的目標

不希望本末倒置一直把重心放在錯的地方

不過總是提不起勁寫我的論文

但只要想到真得很想快點開始工作

就覺得寫論文這件事情完全操之於我

要快要慢 都是看我自己

沒有人可以阻擋我

甚至還有我的教授在協助我

還有同學一起互相扶持

總之需要更努力才行

 

 

然後論文之餘

還有在打工跟擔任助教

還好打工的地方非常free

沒有規定一週或一個月需要上班幾小時

所以幾乎是想請假就可以請假

開學後也常常因為一些怪怪的事情要回學校

再次感謝找到這樣的工作

然後上班時還可以偷看paper

 

之後10月開始 也要開始當碩一學弟妹的督導

除了要在他們實作時在旁協助

還要幫忙改報告

老實說滿擔心自己沒辦法勝任

不過已經被指派了

當然也只能好好做下去

希望不會太忙就是

 

 

 

最後是上禮拜去了宜蘭

身邊的人都說我太常去宜蘭了

沒辦法畢竟宜蘭太方便了

如果花蓮也蓋高速公路的話我大概也會很常去

旅行的日子真得很好

這次在宜蘭吃了好多東西

也迫不及待想寫文章分享了

大概是這樣

想做的事情真得很多呢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禮拜三的Meeting

 

 

 

 

最後放上最近喜歡的歌

放在最後面才不會影響我的版面哈哈哈哈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