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打文章囉

之後再來分享最近都在忙些什麼

今天則是要來介紹我最近用到的好用保養品!!!!

 

主要是最近夏天到了

加上之前疫情雖然趨緩 但每次出門還是都要戴口罩

很悶熱的情況下

我的臉又會開始冒一些粉刺痘痘

然後整個人都一直處在很悶熱不舒服的狀態

就想找一個夏季適合使用清爽的保養產品

和朋友詢問加上上網爬文找到KISSME的水平衡系列

剛好符合我的需求

用了幾個禮拜覺得不錯就先來分享給大家~~~

 

  

包裝就是粉色蕾絲的感覺

不是我特別喜歡的設計

不過也沒關係啦

產品好用比較重要哈哈哈哈

 

 

這次有兩款要介紹 一個是補水噴霧

另一個是保濕水凝乳

 

 

  

首先先來介紹補水噴霧

我自己夏天很愛用這種噴霧狀的化妝水

洗完澡出來噴一下反而很清爽

  包裝後面也有介紹內容物

 

 

噴頭的部分

未開封的會使用銀色的小膠帶貼起來

  

不用擔心拿到別人使用過的

 

 

  

他噴出來是偏霧狀的

有種很濃密的感覺

噴上去後就用手拍一拍就可以

吸收也很快

 

  

 

 

  

水凝乳的部分

包裝側面一樣有介紹

  

這款水凝乳超可愛的是瓶身有一張台灣的貼紙

  

我打開還滿驚訝的

可以收藏起來哈哈哈哈

 

  

 

和化妝水一樣

瓶身都有用銀色膠帶貼起來

  

 

 

然後水凝乳大加分的部分是

蓋子打開後裡面有挖勺可以使用

  

而且上面還剛好有做一個卡住的設計

所以可以很放心地放在裡面

不用用手挖 也比較乾淨衛生

 

  

 他的質地就是如其名

是帶有淡淡粉色的水凝狀質地

 

 

用勺子挖覺得很安心

完全不用擔心細菌髒污會跑到裡面

  

我習慣弄到手背上面

然後再沾到臉上推勻

看起來很凝膠狀

不過質地滿濕潤的

  

 

質地長這樣子

   

很好推開

而且夏天擦起來也覺得很清爽保濕

 

  

用起來不會厚重惠很黏膩

我個人很愛

重點是 吸收很快

夏天很討厭有東西殘留在臉上的感覺

  

 

 

 

S.png

我自己用完滿喜歡的

保濕的效果也不錯

用起來不黏膩很清爽

我覺得非常適合夏天!

推薦給大家囉

 

 

 

i.png

附上購買網址給大家啦

可以參考參考

MOMO https://bit.ly/2W7h5Mt

官方商城 https://bit.ly/3f9LfpD

 

 

arrow
arrow

    Happy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