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2.png

小說系列又更新啦

等更新比較穩定之後會創一個分類夾

這樣大家也會比較方便找文章

這次是要分享單篇的小說

主要是因為在出版社的IG上看到了

所以這篇文章是我閱讀實體書的心得唷

把出版社的IG跟官網放在最後資訊欄啦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追蹤他們喔

 

 

要分享的是我的小確幸

作者是東奔西顧

作者還有《只想和你好好的》、《以你為名的小時光》、《回眸一笑》等暢銷書

而這本書很厲害的地方是

他已經翻拍成電視劇了!!!!!!

我自己的概念是通常翻拍成電視劇

就可以確保這部小說的品質

一定不會差到哪裡啦哈哈哈哈

 

 

  ★歡萌暖甜青春文學作家──東奔西顧超人氣爆笑甜寵力作!
  ★高學歷男神女神組合──溫柔腹黑的外科醫生╳言辭犀利的刑事律師

 

14.jpg一樣先上文摘

「這可是我從小存的聘禮,拿了我的東西就得嫁給我。」

外科醫生溫少卿,溫和綽約,坐診時談笑風生,手術臺上橫掃千軍。

他從未想過,這個世界上會有一個女人對他說,她會橫刀立馬、護他周全。

刑事律師叢容,從容幹練,憑藉三寸不爛之舌在律師圈叱吒風雲。

她從未想過,會有一個名叫「溫少卿」的男人,堵得她啞口無言,卻心裡生花。

因為一句話,叢容躲了溫少卿好幾年。沒想到多年後,他平淡自然地出現在自己的生活裡。

在寵物、工作夥伴、鄰居身分的助攻下,他不斷撩撥她的心。

正當兩人的距離逐漸拉近時,一場相親引發的誤會讓叢容氣得不想搭理溫少卿。

而溫少卿為了哄回叢容,想到的辦法竟然是刻意讓自己進警局!

但意想不到的是,才離開警局幾天,溫少卿竟又因為打人而進了警局……

溫少卿:「我們也算是認識不少年了吧,是不是應該更加和睦地相處?」

叢容如鯁在喉,「我們只是認識的時間長,中間又失聯了那麼久,其實我們一點也不熟。」

「不就是我知道了妳喜歡我這件事嗎?男未婚女未嫁,我並不覺得這件事有什麼尷尬丟臉的地方……」

「閉嘴!別再提了!我才不喜歡你!」

溫少卿緩緩開口:「但叢容,我喜歡妳。」

 

 

11.jpg心得

主要就是律師跟醫生的組合

如果喜歡這種職業的人可以看看這本哈哈哈

男女主兩人淵源很深 從很久以前就認識

整體的描述我覺得還不錯

尤其開頭我覺得就把女主這個角色刻畫得非常帥氣

不過好笑的是每次女主遇到男主 帥氣的樣子就會消失

變得手足無措

這個也是滿寫實的描述吧哈哈哈哈

另外特別喜歡男主 是腹黑類型!

但還是可以從細節中看到他對女主的溫柔

其他角色的話就還好

另外我覺得其他角色很多

有時候出場會有點突然

會讓我不知道他是誰

不過繼續看下去也不會跟不上就是

另外這本看到上集

目前為止沒有什麼綠茶配角或是討人厭的角色

所以不用擔心

整體來說是看得很順而且可以很快看完的小說哈哈哈

 

這次只分享上集的心得

(也是因為我現在才剛看完上集啦哈哈哈)

剛好上集停在很精彩的地方

所以也滿想繼續看下去的

目前還不知道結局如何

等之後看完下集再來補心得囉

另外也歡迎分享我好看的小說啦

 

 

 

99.png

這次的出版社是高寶

我也是在他們IG上才知道這本書

歡迎大家可以追蹤

他們不定時也會有抽獎活動喔

高寶書版官網 https://www.gobooks.com.tw/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gobooks3/

高寶書版IG帳號:gobooks.tw

高寶書版致青春IG帳號:gobooks.youth

 

arrow
arrow

    Happy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