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8658976.jpg

好久沒寫彩妝喔

其實是我平常也不是每天化妝

而且開始學習化妝也只有短暫的幾年時間

完全不是一個很厲害的人

不過還是希望可以和大家分享我的心得啦

今天是要分享台灣妞韓國媳的自創品牌產品

 

 

不知道大家認識台灣妞韓國媳嗎

他在Youtube拍攝很多韓國相關的影片

最著名的應該是韓國社會事件的介紹

我超愛看~~~~(大離題)

她的自創品牌叫做 cozy white

除了今天介紹的彩妝之外

他們也有販售很多飾品都滿漂亮的

 

 

今天要分享的包含遮瑕蜜跟刷具

還有嫩足霜

S__8658987.jpg

 

 

 

首先先分享一下嫩足霜

一看到包裝我馬上就心動啦

S__8658986.jpg

我好愛這種很多圖形的包裝設計

 

 

因為只要天氣變冷

腳就會開始變得很乾燥

家人甚至會出現乾裂刺痛的狀況

所以我們一直在尋覓好用的嫩足霜

S__8658984.jpg

產地是韓國

保存期限也有寫在盒子上面

如果是敏感肌膚的話

可以先擦在手腕看看

不過護足霜應該不太會有致敏的狀況

畢竟腳皮很厚實阿哈哈哈

 

 

護足霜本人

S__8658983.jpg

顏色也非常美

是以綠色跟橘粉色兩個顏色為主

設計很簡單

S__8658982.jpg

目前家人使用完覺得很喜歡

我覺得擦起來滿滋潤但不油膩

覺得大家都很在乎臉部或身體的保養

但是足部常常會忽略

最近天氣越來越冷

每日洗完澡加上足部的保養很重要喔

 

 

 

接下來是#PS無痕雙色遮瑕蜜

S__8658979.jpg

包裝很簡單

設計的也滿小巧

很方便攜帶使用

 

S__8658978.jpg

另外設計是一邊淺色#21

一邊深色#24

 

S__8658977.jpg

打開可以直接塗抹在臉上

還滿方便使用

 

 

另外介紹他的 #多功能PS美肌刷具組

S__8658975.jpg

有一個是比較細

可以用來遮瑕比較小的瑕疵

另一個比較粗一點

就可以用在大面積的地方

握起來手感還不錯

不會覺得很難握 或是搞到手很酸很累之類的

 

 

 

 

毛的部分很細緻

使用的時候不會刺癢

S__8658973.jpg

遮瑕時也不會被吸收掉很多遮瑕蜜

使用上我覺得還不錯

 

 

 

直接使用在臉上給大家看看

先是用來遮瑕痘痘

S__8658972.jpg

 

 

通常臉上的痘痘或是痘疤類

我會用淺色遮

遮完之後在上粉底液

如果是黑眼圈我就會先用深色遮

S__8658971.jpg

直接點上去之後就用刷子暈開

刷子的使用方式可以像是蓋印章一樣

用點的方式!!!

不要用整個塗抹開的方式喔

會讓遮瑕效果沒有這麼好

 

S__8658970.jpg

因為痘痘面積比較小

所以我就是直接用小刷子

用蓋章的方式 點開遮瑕蜜

 

 

接著用在最難遮的黑眼圈

我是過敏型的黑眼圈

黑到連眼皮都超級黑

我會先用遮瑕蜜直接點在黑眼圈的地方

之前看到有人說

主要要點在黑眼圈的交界處

如果弄太上面的話

眼周的細紋會很明顯

 

 

因為黑眼圈範圍比較大

所以我會用大刷子

一樣也是用點開的方式

這組刷具使用的時候要注意

先在手上來回沾取少量粉底液或遮瑕蜜或氣墊也行

一定要把多餘的粉底量弄掉

刷毛上只需要少量就可以

以少量多次上的法則

 

 

 

輕點在遮瑕處

在向外慢慢暈開界線

用起來滿水潤的

而且我自己不喜歡點在臉上後

很快就乾掉的遮瑕蜜

這款不會喔!!!!!!!

 

 

(照片是還沒有推勻的樣子喔)

我自己是先上深色的在黑眼圈處

上完粉底之後

如果覺得還是不夠會再疊一點點淺色的

小心不要越疊越厚了

 

因為我黑眼圈真的超級深

然後因為我細紋本來就很明顯

我覺得這款算是不會特別去凸顯細紋的遮瑕了

然後另外是我覺得這款遮瑕粉感不會很重

我不太喜歡粉感太重的遮瑕

上完遮瑕後我會再上粉底液

之後再輕壓蜜粉定裝!

如果很懶的化全妝

也可以上遮瑕之後上蜜粉就ok囉

 

 

 

88.png

平常在看台灣妞韓國媳都是看韓國社會案件

這次使用到他的自創美妝品牌

效果出奇的滿好的

我自己一直找不到喜歡的遮瑕

不喜歡太乾又粉感很重的遮瑕

這次用到他們的雙色遮瑕蜜我覺得還不錯

我自己覺得遮瑕效果應該有七成以上吧

而且不會很乾!

另外護足霜我家人很喜歡

我自己覺得冬天可以加上足部保養

避免乾裂的問題

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Happy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