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png

小說文系列又來更新

謝謝大家對小說文的支持

我會努力挖掘更多小說的哈哈哈

 

今天要分享的是單篇的

因為有時候是在網路上

有時也會找實體書來翻翻

所以就把實體書的部分寫成單篇分享給大家囉

8e6d1c7c0a3f96d56da751637d9fe28c_t.jpeg

#你好,我的一見鍾情

是超級超級熱門火紅的小說

曾經登上晉江金榜第一名

而且還穩居月榜、季榜第一

之前我在網路上就有翻閱過

這次出了實體書阿!!!!!

歡迎大家一起收藏起來哈哈哈哈

 

 

先介紹作者

作者叫做 夜蔓

他其他比較著名的作品有

《我的心上人》、《林深終有路》、《如果他知道》

《顧盼生輝》、《我喜歡你很久了》等等

等之後有時間也想來翻翻他的其他作品!

 

 

 

055書摘也一併獻上給大家~~

高富帥娛樂公司總裁╳執著王牌經紀人,娛樂圈相互征服的暖甜愛情

 姜曉只覺得自己太幸運——

年少時一見鍾情的人,如今說要娶她。

那時的周修林於她,是海上焰火,捨不得離開,又不敢輕易靠近。

那晚,姜曉意外遇見高中時自己一見鍾情的男人──周修林,

並共度了一夜春宵。

不久後,她發現自己懷孕了……

姜曉打算瞞著周修林,卻在孕吐症狀出現時遇見了他。

 

「姜曉,妳有什麼想法?」

姜曉怔怔地看著周修林,一雙眼睛霧濛濛的。

而周修林抬手揉了揉眼睛,目光清澈明亮地說:「姜曉,那就結婚吧。」

從婚後開始的愛情隨著意外的結晶孕育茁壯。

但姜曉不知道,

周修林其實也在兩人相遇的很久以前,

就對她一見鍾情--

 

 

055在網路上有找到另一段書摘

也一起放上來給大家~~

 

姜曉只覺得自己太幸運——年少時一見鍾情的人,如今說要娶她。

那時的周修林於她,是海上焰火,捨不得離開,又不敢輕易靠近。

後來她才發現,他是萬家燈火中為她亮起的那一盞,

不熾烈,卻足以讓她安心。

對周修林來說,前二十幾年的人生一路順暢,

做什麼都異常輕鬆,所以對很多事都不甚在意。

直到遇見了姜曉——她是他刻在心上的故事,不敢點破,卻又害怕錯過。

周修林扣著姜曉的手,十指交握。

「曉曉,《詩經》裡我最喜歡的一句,就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他吻了吻她的眼角,嘗到了鹹鹹的淚水。

他在她耳邊一遍一遍地重複,「我會一直都在。」

 

 

 

 

 

048心得

從書摘就非常吸引我的一本小說

看起來有點狗血

是娛樂公司的總裁加上小助理的故事

而且又是一夜情 懷孕 之後結婚的劇情

但其他故事不一樣的是

其實男女主角都互相喜歡著對方

甚至男主角在更早以前就已經對女主一見鍾情

這是什麼浪漫愛情故事阿!!!!!!

 

故事主要就是發生在一夜情之後奉子成婚

甚至一開始女主還是拒絕的!

老實說這點讓我超級意外

因為從故事前面的描述可以感受到女主對男主的喜歡

但當男主提出交往的要求時女主卻拒絕

算是和其他芭樂劇超級不一樣的地方

也讓人很想繼續看下去!

 

之後結婚開始描述女主男主的身世故事

可以了解到原來女主的家庭背景有些破碎

使她不太相信婚姻

但是男主太溫柔又帥氣啦哈哈哈哈

成為了女主很大的後盾

 

我覺得整體故事算是不太有高潮迭起

是一個很溫暖有力量的小說

也不會只專注在愛情上

家庭/事業 甚至是他們孩子也穿插其中

算是一個平常書荒可以靜下心閱讀的小說

推薦給大家啦

 


 

99.png

這次一樣也是在高寶出版社的IG看到這本實體書要出爐

推薦大家可以去追蹤他們的IG

不定時會有抽獎活動

而且也可以最快速追蹤到哪本大作又要推出啦哈哈哈

高寶書版官網 https://www.gobooks.com.tw/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gobooks3/

高寶書版IG帳號:gobooks.tw

高寶書版致青春IG帳號:gobooks.youth

 

 

 

arrow
arrow

    Happy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