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84.JPG

會生出這篇文章主要是發現

網路上比較少可以找到莫德納接種的分享

反正當作一個紀錄

如果後續可以幫助別人也很好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囉

 

14.jpg

 

先介紹我的背景

我今年27歲 無任何慢性病史

因為是屬於公費疫苗接種對象

直接在網路上預約好就可以到現場施打

這次施打的是莫德納疫苗

 

現場的流程很快速(辛苦工作人員了)

會分成不同關卡

一開始會填寫個人資料/同意書等等

之後會有醫師簡單的問診

主要詢問的內容包含

有沒有慢性病史

有沒有長期服用的藥物

女性的話還會包含詢問是否有懷孕

以及關於疫苗有無任何疑問等

問診完就可以打疫苗啦

 

 

 

擷取2.PNG偷偷說因為我非常害怕打針

所以我個人覺得當下打下去還滿痛的

但如果不太害怕的人

似乎都覺得沒什麼感覺

(至少身邊的人都這樣告訴我)

 

 

 

打完之後會在留觀區等待半小時

沒有任何異狀才可以離開

等待半小時的期間

我有幾次覺得接種部位有刺痛感

但都是可以忍耐的程度啦

而且也會想會不會是自己心理作用

 

 

接種完會拿到記錄卡

上面會寫上你施打的疫苗種類

以及施打時間 第二劑施打時間

IMG_0585.jpg

另外健保卡上面也會貼上接種疫苗的紀錄喔

 

 

 

接下來是副作用的紀錄

當天是早上9:19施打完

下午13:30 接種部位以及那隻手有點酸酸痛痛的感覺

很像那種你做完激烈運動之後的痠痛感

下午15:30 有點疲倦感(但通常上班日下午的時候都會想睡哈哈哈)

接著就是手持續的痠痛感

晚上9:30 量了體溫37.7應該算是低燒

不過身體倒沒有什麼不適感(還看足球到11點才睡覺

晚上睡覺的時候可以感覺到手非常痠痛!

因為習慣側躺

不小心側躺到施打疫苗的那側

痛到不行~~~~

 

 

接種第二天 

上午7:00 起床持續手很酸痛

摸著有覺得接種部位稍微腫腫的

上午11:00 有陸陸續續量過幾次體溫

大約都落在37至37.5左右的溫度

但一樣沒有什麼不適感

下午13:00 一樣手好痛

痛到覺得只要用到那隻手就很不舒服的感覺

下午17:30 洗澡/脫衣服等等都滿痛的

但都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啦

 

 

接種第三天

上午8:30 手酸痛的部分好了很多

幾乎不太有痛的感覺了

不過像穿脫衣服有碰觸到

還是會有種酸酸痛痛的感覺

直至晚上(21:00)感覺已經好轉不少

 

 

 

88.png

我自己有出現的副作用就是接種部位酸痛

以及有點低燒的狀況(但沒有特別感到不舒服)

剩下副作用的部分比較少出現

施打完會拿到一張紙

上面有一些疫苗的介紹跟副作用

不過因為被家人丟掉了

當時只有拍下疫苗常會出現的副作用

給大家參考囉

1623982706902.jpg

 

最後有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

希望疫情快快結束

大家都平平安安的!

 

 

 

arrow
arrow

    Happy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