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10.JPG

不知道大家是否知道我曾生活在桃園一段時間

每次在路上都會看到#龍情花生糖的店面

都好想進去嚐一口啊!

這次終於有機會來跟大家分享啦

 

11.jpg

 

相信有在桃園走跳的都對#龍情花生糖不陌生

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在6.70年代龍潭鄉為製作花生糖聞名

#龍情花生糖就是以此起家

1991年正式創立了「龍情」這個品牌

算是20年老店了耶~~~

 

 

這次要來和大家分享的是他們的#壹口酥系列

這個系列除了基本的花生、堅果口味以外

還有其他特別的口味喔!

首先先介紹#芝麻口味

IMG_5111.JPG

芝麻酥算是大家最常見的產品了吧

龍情的黑芝麻酥成份非常單純

就是勒芝麻、麥芽等等

IMG_5112.JPG

 

超級加分的點就是包裝是夾鏈袋

IMG_5113.JPG

另外每個芝麻酥都是獨立包裝

所以不用擔心開封會影響風味

也超級適合放在包包、或是帶給同事分享!

IMG_5114.JPG

 

我自己超喜歡龍情花生糖的芝麻酥

他們的芝麻香氣超級濃郁

每一口都吃得出真材實料

IMG_5117.JPG

 

厚度也很夠,所以吃起來超級酥!

不過老一輩牙口不好的話可能就要注意

IMG_5116.JPG

 

幾乎是一入口芝麻香氣就會充滿嘴巴

如果喜歡芝麻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了

IMG_5115.JPG

 

 

 

 

再來是#南瓜子酥

IMG_5118.JPG

這款是我家人最愛!

一樣成分超級單純

IMG_5119.JPG

 

 

包裝也是夾鏈袋獨立包裝

IMG_5140.JPG

 

IMG_5141.JPG

好適合送給親朋好友喔!

可以看到裡面滿滿的南瓜子

還有米香、芝麻增加香氣

IMG_5143.JPG

吃起來就是很原味的南瓜子味道

很新鮮單純的口味

沒有特別經過特殊調味、甜度也不高

IMG_5145.JPG

我覺得吃膩重口味的零嘴後

真的很適合吃這個南瓜子酥

至少食材肉眼都看得見

可以安心快樂的吃~~

 

 

接著是超特別的口味#鹹蛋黃一口花生酥

IMG_5122.JPG

近期鹹蛋黃超級熱門

幾乎美食、甜點都逃不過鹹蛋黃

龍情也超級創意的把他加入了壹口酥裡面

IMG_5123.JPG

超級認真地加入鹹蛋黃!

不是加入什麼化學香精之類的

IMG_5244.JPG

這款口味也是家人喜歡

味道和外面吃到的鹹蛋黃不太一樣

我覺得是一種很真實新鮮的味道

IMG_5246.JPG

一咬下之後

鹹蛋黃的味道會慢慢充滿你的嘴裡

一直嚼到後面會整個都是鹹蛋黃的香氣

IMG_5245.JPG

口味吃起來鹹鹹甜甜

但是綜合得非常完美~~

如果很喜歡鹹蛋黃產品的人

這款你會喜歡喔!

 

 

接著介紹最後一款

如果沒那麼喜歡吃甜食

那這款會是你的好選擇!

#胡椒鹽一口花生酥

IMG_5120.JPG

IMG_5121.JPG

 

這款吃起來口味也很特別

第一次看到加入胡椒鹽的!

一開始吃還有點擔心會不會辣辣的或是很鹹

IMG_5247.JPG

結果吃起來意外的很順口

甜度被胡椒鹽中和降低了

不過還是有淡淡的麥芽糖以及花生香氣

當然入口時也有胡椒鹽的香氣

IMG_5248.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很涮嘴

非常適合不愛甜食的人

偶爾換換口味也很不錯

這款我覺得也會是長輩喜歡的喔

 

 

圖片1.png

總結一下

這次終於吃到我一直思思念念的#龍情花生糖

口味很多樣化,完全會出現選擇障礙

不過如果一開始不知道選什麼

我自己超推薦#芝麻酥

也讓我超想吃他們花生、堅果蘇等等

我相信絕對不會讓我失望

如果喜歡創新口味的

#鹹蛋黃、#胡椒鹽都超級推薦給大家

整體口味甜度都不算高

真的是會一口接一口的「壹口酥」!

大家有喜歡的口味也歡迎推薦給我~~~

 

 

圖片3.png

龍情花生糖

網址:https://www.lung-ching.com.tw/

arrow
arrow

    Happy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