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4256518.jpg

最近一直在尋覓好用的隔離霜~~

因為之前的已經用完了

加上最近想找夏天適合的

朋友剛好推薦我一款

用了覺得還不錯 就來分享給大家

OCENSE海洋深層水煥白隔離霜

 

 

S__24256524.jpg

包裝就是純白色為主

很有高級感

S__24256523.jpg

因為疫情關係 他們的海洋煥白系列只剩下期限比較短的產品

 網站上有促銷 加上我是買來試用看看

所以覺得沒關係就購入了

他們是一個台灣的本土品牌

我很愛台灣的本土牌子 

覺得可以支持國貨還不錯哈哈哈哈

 

 

拿出來長這樣

非常的有質感啊

我覺得有專櫃等級了

瓶身是霧面為主 摸起來或拍照都好有質感

S__24256522.jpg

外表就先加分了哈哈哈

 

 

 

擠出來長這樣

質地就跟粉底液一樣

其實它拿來當粉底也滿ok的

S__24256521.jpg

 

 

很好推開 延展性很不錯

查了一下它裡面成份有海洋深層水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我覺得擦起來也滿保濕水潤的

S__24256520.jpg

質地輕爽也沒有什麼刺激過敏反應

我覺得一開始擦會覺得有點偏白

不過慢慢吃進皮膚後就不會

而且我覺得顏色蠻自然的

S__24256519.jpg

 

 

 

我覺得以防曬隔離來說表現很好

不會和接下來的粉底打架

然後單純只上它 一般外出也很夠用

然後如果是學生不能化妝上課的

擦這個可以校正膚色外

氣色也會變好

 

但當然遮瑕效果不會有一般粉底液好

如果不想上粉底 接著上一點遮瑕我覺得也可以

另外這款持妝效果我覺得很不錯

大概維持個7.8個小時以上沒問題

不過如果會一直曬太陽流汗等等

可能就會掉比較快就是

 

 

S.png

整體而言我很喜歡這款隔離乳

除了可以潤色之外

防曬隔離的效果也很好

後續上彩妝也都沒有什麼不合的狀況哈哈哈哈

加上這次買到效期比較短但相對便宜很多的

我自己覺得還蠻划算

整體用起來很喜歡❤️

接下來還想用用看海洋深層水煥白系列的其他產品

有好用再來介紹

 

 

i.png

官網:www.ocense.com

大家也可以去看他們的粉絲專頁或IG

粉絲專業連結(直接點)

IG連結(直接點)

 

arrow
arrow

    Happy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