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7689000.jpg

我終於終於開始寫文章了

最近真的非常忙

終於忙到一個段落的

有種恢復自由之身的感覺

 

 

前陣子主要為了論文和國考在忙碌

5.6月的時候收案/跑資料分析/寫結論

之後7月開始寫最後總結以及準備口試

8月1號2號是國考的日子

因為忙完論文後讀書的時間真的很少

所以真的是拚了老命在準備

每天睜開眼就是看書

睡前還邊背今天寫的筆記等等

終於考完了!!!!!!

雖然現在還無法確定到底有沒有考上

(沒考上就是要再準備一年.....)

但終於考完所以也可以開始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啦

寫文章就是很快樂的事

所以希望接下來可以每天都發一到兩篇文章

歡迎督促我!

 

 

另外從昨天恢復自由之身之後

就一直好想做好多好多事情

包括我之前超愛看小說(之後也來寫文章分享)

還有也想分享一些近日的生活有感

然後還開始玩了動森的手遊

之前動森出了之後就超~~~~想玩的

最近的生活大概是這樣

所以這也是最後一篇研究生日記囉

謝謝這段時間的努力

我畢業啦~~~~

 

 

 

最後放上我最近很愛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