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77.JPG

工作之後就購入了擴香儀

開始接觸精油的世界!

因為壓力大真的很需要放鬆身心啊

精油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很好幫助放鬆的輔助

如果你也對精油有興趣請繼續往下看吧

 

 

33.jpg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的是最近的新歡!

#德氛#甜橙精油🍊

IMG_5273.JPG

先說第一印象

就是他們的盒子超級可愛的!

非常喜歡包裝的設計

簡單又俏皮,可愛的橘子非常吸睛

IMG_5276.JPG

德氛這個牌子是朋友介紹

主要是因為他們家都是純天然成份無化學添加

第一次發現的時候覺得根本找到新大陸

 

 

像是今天分享的甜橙口味

是100%的天然精油 

以西班牙紅橙果皮冷壓萃取而成

所以在使用精油的同時也不用擔心吸入不好的化學物質

IMG_5275.JPG

另外他的產地是德國

所以 原料成分符合歐盟規範

大家可以使用的很放心❤️

 

 

 

瓶子設計也很可愛

IMG_5278.JPG

IMG_5286.JPG

如果要外出攜帶也滿方便!

像我同事會隨身放幾瓶精油在辦公室

想放鬆一下就會點在擴香石上

 

 

另外特別喜歡他們家精油的開口設計

要先按壓下去後旋轉才能開啟

避免你外出放在包包時不小心被轉開!

IMG_5279.jpg

 

 

大家都如何使用精油呢

最無腦的使用方式就是使用擴香儀啦

IMG_5280.JPG

使用上非常方便

擴香儀加好水之後

直接點幾滴進去就完成

IMG_5281.JPG

要依照家裡的大小來決定濃淡

我自己也會依照今天想聞的濃淡比例調整

大部分我會加入四、五滴左右

味道就會充滿整個房間了~~~

 

 

這款甜橙精油就如他的名字一般

味道就是清香的甜橙口味

IMG_5282.JPG

有一種甜甜的橙香🍊

但又不會讓你覺得太過甜膩或化工

我自己覺得有種身處橘子農場的感覺

非常自然、清香~~~~

 

 

IMG_5283.JPG

我聞起來很放鬆

也非常適合和其他木質調的精油做搭配使用

可以混合出不同的香氣

完全是一瓶多用!

 

 

 

如果沒有擴香儀的朋友怎麼辦呢

這款精油還有其他的使用方法喔⚠️

IMG_5284.JPG

可以點在枕頭上

睡覺的時候就可以聞到淡淡的甜橙香氣

也會很放鬆、讓自己可以好好的睡一覺

 

 

另外我自己也會習慣點在衣領上

其實也可以算是另類的香水了

當然他不會濃郁到跟香水一樣(除非你點超級多吧

IMG_5285.JPG

點在衣領上可以讓你外出時也時不時聞到甜橙的味道

讓你在緊湊的生活中

也可以練習抓個小空擋

讓自己好好放鬆一下

 

 

 

圖片1.png

最近購入擴香儀後就開始買精油(完全是個大坑

這次朋友推薦的#德氛我非常喜歡

最主要還是成分天然、符合歐盟規範這件事情

畢竟是直接吸入口鼻的東西

還是要對成分有了解才敢使用

再來就是使用上也很多元!

除了點在枕頭、衣領之外

你也可以加入基礎油,調配後當作身體按摩油使用!

更直接的讓自己身體放鬆一下

最近疫情升溫,相信大家的身心壓力都比較大

記得要多留點時間好好照顧自己

搭配精油讓自己在休息的時刻好好放鬆一下吧

 

 

 

 

圖片3.png

德氛精油devon

這次分享的是#甜橙口味

官網:https://reurl.cc/8oyQVy

商品:https://reurl.cc/NAXQLx

接下來對他們的呼呼大睡精油很有興趣!

後續有心得再和大家分享啦

 

arrow
arrow

    Happy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