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來歐_8512.jpg

其實原本想單純講畢業的事情

只是時間過太久 就順便講講最近的心境好了

 

 

 

 

畢業來歐_5447.jpg

畢業典禮那天實在是宇宙無敵超級熱的阿!

太陽超大 天氣非常好

畢業來歐_8804.jpg

 

看到好多人的家人都有來

但我高中畢業典禮我爸媽就沒來了

理所當然的大學他們也沒有來

但是這麼無聊其實沒來也沒關係哈哈哈哈哈

 

 

 

好像是大學第一次躺在21草皮

畢業來歐_1939.jpg

 

 

我們到底在看啥

畢業來歐_5914.jpg

 

 

畢業來歐_7212.jpg

 

 

 

 

謝謝大毛送的花

這是畢業典禮唯一收到的花

畢業來歐_1543.jpg

 

 

之後就是吃點心時間 準備進行撥穗儀式

畢業來歐_3281.jpg

畢業來歐_6058.jpg

 

畢業來歐_8506.jpg

 

 

等待中

畢業來歐_7687.jpg

 

 

 

離畢業已經過了兩個月多了

算是個不長不短的時間

我也還是繼續待在中壢

每天就是打工/睡覺/耍廢

 

有時候會想如果我不是繼續待在中壢

可以到新的環境讀書 會是怎樣

畢竟只有自己留在這裡的感覺 好怪阿~~~~

沒想到上班會變成我唯一有人際社交的事

 

 

關於打工

時間過得很快

已經到我預計要離職的時間了

老實說最近常常在心裡想的是 我這樣離職好嗎

這算是我打過總時數最久的工讀

也是我認識最多人的工作

從一開始上班不到一個禮拜被叫去支援其他店

剛好那家店又面臨店長辭職 另一個正職想休息一陣子的狀況

我在那裏遇到很多來自其他店 也是來支援的人

上班對我來說一直是一件壓力很大的事情

大概是我對於這些事情都很力不從心

 

之後遇到還不錯的姊姊

也開始和大家相處比較融洽一點

也更會接客和銷售

事情比較上手

上班對我來說就沒有這麼大的壓力

 

 

 

 

讀碩士這件事情

很害怕又很興奮 總之是件很矛盾的事

希望能順利努力的完成這件事情

 

 

暑假好快就過了一半了阿

 

畢業來歐_46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