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250499.jpg

自從上一次po了八月份的書單

1132020大陸原創言情小說分享-八月篇(現代/甜寵/經典/完結)

那篇文章變成我部落格流量第一名哈哈哈

很感謝大家的閱讀

不過最近狀況比較不好

所以現在才來po第二篇書單

常常看小說看到後面就沒突然啥興趣

所以這次棄文區就先不寫了

還請大家見諒囉

 

 

 

12.jpg前言

1.我只看現代小說 我對於古代的實在很難投入情感

沒有很喜歡文言文那種對話

2.重生/穿越/比較離奇的劇情

沒有特別喜歡 但不排斥

3.分享的都是已經完結的

我不喜歡等待的感覺~~~

4.我看文都是直接把書名丟google

沒有特定的網站跟APP

大概是這樣

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

 

 

 

在開始一樣先打一個廣告啦

我創立FB粉絲專頁囉

會在上面分享食記/日記/音樂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幫我點點讚16.jpg

 

 

 

擷取.PNG評分是1-5分

1分請不要看 會浪費時間

2分覺得有點不行 但會不會是個人喜好差異..

3分中等 可看可不看

4分覺得可以看 還不錯

5分超級喜歡 強烈推薦

 

另外都會放書摘

雖然我覺得有些書摘寫得很好 反而內文沒有很好看

不過還是讓大家可以看看書摘

看看有沒有合胃口哈哈哈

 

 

8.jpg

 

 

 

書名 : 偏執男主白月光我不當了(作者:趙史覺)

評分 : 5擷取.PNG

 

文案 : 楚殷死後才知道自己是豪門文裡的白月光。

偏執男主年少時對她一見鍾情,執掌財閥大權後將她禁錮,占有欲瘋魔。

楚殷備受痛苦,淒涼早死。再睜眼,她回到了轉學遇到陸縝的前一天。

“叮~學習繫統已綁定!宿主可以通過學習改變垃圾劇本喲!”

【做完全科作業,可改原文一個字!】

【考下年級第一,可修原文一句話!】……

【奪得高考狀元,可自擬結局!暴富!爆紅!隨心所欲!】

當晚,楚殷通宵肝完作業獲得改字權限√原文裡”

初遇那天,陸縝走進學校,天空飄下小雨。”第二天,陸縝走進學校——天上忽然掉起了小刀。

少年陸縝:?有人暗鯊我。全校都知道,楚家從鄉下接回的千金橫掃了年級第一,還坐上了校花寶座。

但有天全校瘋傳,說她不知怎麼惹上了大魔王陸縝

。…幹壞事東窗事發,楚殷被堵在牆角,略感心虛。

面前的少年卻如困獸,漆黑眼底壓著兩輩子的瘋狂:“想要我的命?”“——拿去。”

【貌美蔫壞白月光x被玩得命都快沒了財閥少爺】

女主臥槽無情,男主一步兩步走進火葬場原世界降智。

快快樂樂沙雕文,不講邏輯,女主最大。

 

心得 : 

太太太喜歡這本了!!!!

首先劇情完全和看過的不一樣

雖然是重生文

但是主要是可以更改劇本的設定 非常特別

常常看一看笑出來1372073461-2067116362

真的很佩服作者哈哈哈哈

前面比較沒有感情線 但還是很好看

一般我看小說比較喜歡看有感情的部分

不過這本是我覺得沒有也還是好喜歡的那種

後面開始有感情的部分

也是超超超好看

總之這本就是我近期看過最喜歡!

強烈推薦

 

 

44.jpg

 

 

書名 : 你也有今天(作者:葉斐然)

評分 : 4.8

文案 : 成瑤第一次見到錢恒,完全無法把眼前的男人和“業界毒瘤”的外号對應起來。

對方英俊高大,氣質斐然,一雙眼睛尤其迷人。

成瑤不信邪,長這麽好看,怎麽可能是毒瘤呢!

直到她遭到了社會主義的毒打——當她試圖說服自己英俊的老闆接一個公益性質的維權案件。

她的老闆面無表情:“你覺得一個成功的律師,應該做到什麽?”

“爲愛發電?”“我姓什麽?”“錢啊!”“所以我隻會爲錢發電。”

當她要求加薪。她的老闆不置可否,然而當晚的KTV聚會裏,

錢恒第一次參加,并親手爲成瑤點了一首“夢醒時分”

 

心得 : 

這本是律師文

超超超好看

我真的很喜歡個性古怪的男主哈哈哈哈

這本男主就是非常天之驕子類型

我最愛就是男女主之間的鬥嘴哈哈哈太好笑了

另外女主個性很好 我也很喜歡

總之很推薦給喜歡男主是高高在上類型的人

 

 

55.jpg

 

 

書名 : 難哄(作者:竹已)

評分 : 4.5

文案 : 機緣巧合之下,溫以凡跟曾被她拒絕過的高中同學桑延過上了合租的生活。

兩人井水不犯河水,像是同住一屋簷下的兩個陌生人。平靜的生活中止於某個早上。

前一天晚上溫以凡在自己房間睡覺,第二天卻在桑延的床上醒來。

清楚自己有夢遊的習慣,溫以凡隻能跟他道歉並解釋。

但接二連三地出現這種情況後,她跟他打著商量,

提了讓他睡前鎖門的建議——桑延不以為意:“你會撬鎖。”

溫以凡耐著性子說:“我哪有那本事?”“為了和我同床共枕,”

桑延緩緩擡眼,散漫道,“你有什麼做不出來的?”

溫以凡沉默兩秒,誠懇道:“如果我真這樣,你就願意鎖門了嗎?”“……”

溫以凡:“那來吧。”桑延:“?”

 

 

心得:

老實說很難好好描述看完這本小說多心得

但一定要說的是 真的太好看了!

男主是一個嘴巴非常ㄐㄧㄢˋ的人

所以一開始我很難看出他到底有沒有喜歡女主

之後你就會慢慢發現他的所有言行舉止

幾乎都是為了女主而有的

然後我特別特別喜歡作者在描述人物角色的感覺上

那種很清晰具體的感覺 而且非常直白

不會用什麼很婉轉虛無縹緲的方式描述

也可以讓你很快的體會男女主的心情感受

前面我會覺得比較無趣一點點

但從女主開始喜歡上男主之後我覺得就變很好看

然後他們在一起之後更是好看

他們一起把以前談開的時候我還落淚了

我真的很喜歡這本 也很喜歡作者描述

不過在看別人推薦文底下也有人留言說不喜歡

所以我不確定可不可合你胃口 但希望可以囉

 

 

33.jpg

 

 

書名 : 偷偷藏不住(作者:竹已)

評分 : 4

文案 :  

十三歲那年,桑稚偷偷喜歡上一個男人。

男人的模樣冷淡慵懶,說起話來吊兒郎當的,經常來她家,一個下午窩在她哥哥房間裏打遊戲。

偶爾見她進來送水果零食,也隻是漫不經心地掀起眼皮,

笑得像個妖孽:“小孩,你怎麽回事啊?一見到哥哥就臉紅。”

*妖孽腹黑x乖戾少女

 

心得:

前情提要-這本其實是和上一本同個作者

書中的主角是上一本男主的妹妹跟朋友之間的故事

在網路上大家通常會一起推薦這兩本

但是我發現你閱讀的先後順序會影響!!!!!!

我是先看上一本才看這本

反而沒有到非常喜歡

我也有看到別人是先看這本才看上一本

他們則是比較喜歡這本

所以看你決定要先閱讀哪本囉~~

這本我覺得也是很好看 但是可能因為剛看完上一本

我會覺得這篇女主比較小 前面的段落有點煩

女生一直哭 男生也很寵

會讓我覺得講一些有點肉麻的話很奇怪

然後行為上感覺也有一點點超過 (可能我比較保守吧?)

就覺得摸頭摸臉那種都不是一般哥哥妹妹可以做的事情

不過還是不錯看

不得不說作者在描述感情 感受上真的很厲害

但看大家要先看哪一本

 

 

11.jpg

 

 

書名 : 你的溫柔比光暖(作者:玩火)

評分 : 4

文案 : 六年前,她迫於生計,做了代孕媽媽。

而他,成為故事的主角,陷入別人設下的圈套。

兩年前,她意外遇見自己的女兒,才發現孩子的父親竟然是暗戀已久的男人。

然而,她不知道,他對她做代孕媽媽一事成見頗深,冷眼以對。

幾年的時光,依然沒有消弭兩人之間的嫌隙。

他的心中住著失蹤六年的初戀情人,她對他的愛卻依然不變。

直到她身邊出現愛她的男人,才激發他的占有欲,

冷冰冰地說:「林晚秋,我們結婚吧,我可以給妳任何想要的。」

可是,她要有多愛他,才能敵得過一次次的傷害?

他們之間,豈止隔著一顆心的距離,

他的世界,她要怎樣追尋,才能企及?

 

心得 : 

我覺得還滿好看的

整體劇情不算特別芭樂劇

但裡面的一些小小走向還是滿芭樂的

看到正文結局的時候還覺得太快

還好後續還有番外

而且番外後三篇讓我好想繼續看他們的故事(非男女主角)

另外就是覺得作者在敘述上

有時候我會覺得不太順?

可能我自己的問題吧

 

 

1212.jpg

 

 

書名 : 你被開除了!(作者:葉斐然)

評分 : 2.5

文案 : 白端端在餐廳外的等位長隊裏對一個男人一見鍾情,

對方眉目深邃、模樣冷峻,連微微皺眉的樣子,都像天仙下凡。

她決定主動出擊,而面對自己交換号碼的請求,對方露出了迷人的笑,

然後——這英俊男人一把拿過了白端端的等位号,把自己剛取的号換給了她,

“哦,89号,馬上就要到了,那我的250号就換給你了。”“……”對

方溫柔一笑:“謝謝。”“……”

第二次邂逅,不死心的白端端決定再接再厲,

可就在準備搭讪之時,對方接起了電話——“對方律師是誰?白端端?想和解?做夢。”

“這世界上還沒有我季臨赢不了的案子和開不掉的高管。

”……WTF!自己竟眼瞎看上了法律圈知名奇葩季臨?!

 

心得 : 

一樣是跟上一本同位作者

這位作者應該是對律師超級有研究吧

寫了很多律師文

這本也是因為上一本太好看 所以找來看的

結果有點失望啊~~~~

其實一開始覺得還不錯看

而且男主角感覺超厲害又很禁慾的樣子

我真的很愛看這種類型的男主

喜歡看一開始他和女主的互動

但是在男女主在一起之後

我覺得男主太快變得很會講甜言蜜語或是比較肉麻的話

讓我覺得跟前面的人設差很多

不像上一本的男主到在一起之後也還是很高高在上類型

所以看到後面有點不喜歡他們交往後相處的感覺

所以我就棄文了sorry

 

88.jpg

 

 

書名 : 和富豪在夢裏養鳥養兒子(作者:刃上翩舞)

評分 : 3.8

文案 : 發誓要不婚丁克的杜曉眠一覺醒來發現自己成了有夫之婦。

白天,八個月大的兒子朝她哭:“奶奶”。

夜裏,從沒見過面的男人催促她:“還不洗澡睡覺?”杜曉眠要瘋了。

***超級富豪門黎溯川在一場意外中受傷,昏迷半個月醒來後,

抓着醫生的衣服激動大吼:“我老婆呢?!她人呢?!你們把她藏哪兒了?!”

一屋子助理秘書翻白眼:老闆,你窮得隻剩下錢,老婆是奢侈品,你沒有。

娃娃臉逆生長隻愛自己女主VS窮的隻剩下錢男主同一場意外,

同一份執念,讓兩個毫不相幹的人編織了同一場夢

 

心得 : 

這本是短篇文 劇情滿特別的

有時候看一看會超級混亂那種

結局的時候還覺得太快了吧

不過還好有後續番外就是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我看的網站的問題

常常人名會打錯

會讓我覺得有點煩

也因為短篇的關係

我覺得劇情也進展很快

但還算可以接受的程度

整體還算ok啦

 

11111.jpg

 

書名 : 錯撩(作者:翹搖)

評分 : 3.8

文案 : 鄭書意前男友劈腿,第三者的小舅舅開勞斯萊斯幻影,連車牌号都是嚣張的連号。

分手幾天後,鄭書意在國宴酒店外看見了那輛連号的勞斯萊斯幻影。

想到渣男和白蓮花雙宿雙飛,她就意難平。想少奮鬥二十年?做夢。

還想跟我做親人?可以,那我就來做你們的小舅媽。

讓你在谄媚的時候也要對我恭恭敬敬。那一刻,鄭書意不知道哪裏來的自信,

笑意盈盈地敲了敲勞斯萊斯幻影的後座車窗。

車窗緩緩搖下,年輕男人望了過來,眼鏡後的雙眼深邃迷人。

鄭書意内心震了一下:這白蓮花長得不怎麽樣,小舅舅居然這麽帥?

幾個月後,鄭書意挽着男人的手,親昵地坐進勞斯萊斯後座,

看見不遠處的白蓮花和渣男,朝他們勾勾手指,表情嚣張跋扈。

“見到長輩不過來打個招呼嗎?”白蓮花面如土色,慢慢挪過來,朝着前排司機喊了一聲“小舅舅”

鄭書意:“……?”

#我費盡心思結果撩錯人了?

#旁邊這位先生不好意思我們現在不認識了你先放開我啊!

 

心得 : 

這本也很好看 主要是女追男的劇情

如果不喜歡的話建議不要看比較好

我自己是覺得前面會有點覺得女主也太死纏爛打哈哈哈

但不至於到看不下去的程度

後面就滿好看的 一樣也是偏短篇

可能因為小說名稱 所以裡面會有一些很搞笑的撩法

不過後面男主也開始主動後更好看了

整體還不錯

 

 

77.jpg

 

 

書名 : 嗨,你的鍋鏟(作者:映漾)

評分 : 3.5

文案 : 遲稚涵的雇主很神秘 她爲他做了半年飯隻看到過他的手

直到有一天,送飯的時候被抓住了腳踝

那個男人穿着黑色毛衣臉色蒼白躺在地上氣若遊絲

一張妖孽橫生的臉正無助的瞪着她

中二的盛世美顔……

她的雇主……居然如此可口?!

 

心得 : 

故事在描述情感上非常細膩

完全可以從描述中感受到男女主的心情

再加上男主是心理疾病患者

所以整體我覺得可以讀得很入戲

不過如果會受不了愛鑽牛角的男主

可能有時候會看不太下去(不過佔的部分不會太多)

女主個性很好 蠻喜歡看兩人相處的

不過雖然是女主是廚師 但是我覺得對做菜細節沒有很詳細

有時候牽扯到公司 什麼的

我會有點看不懂 懶得動腦

所以那些部分我會跳過就是

整體來說還不錯

 

 

 

 

999.jpg

10月書單結束了

原本是打算每集結完10本的心得就來po文 (原本還想每月發一文....)

結果這次只有9本

請大家見諒哈哈哈哈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有點沒辦法好好看完小說

所以下一次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文

但會盡量努力找一些好看的來看1379431561-3040318985.jpg

也歡迎大家和我分享!!!!!

 

 

 

77.png

2020大陸原創言情小說分享-八月篇(現代/甜寵/經典/完結)

2020大陸原創言情小說分享-十二月篇(現代/重生/甜寵/經典/完結)

2021大陸原創言情小說分享-第一季(現代/重生/甜寵/經典/完結)

2020大陸原創言情小說分享-我的小確幸(上集)

2021大陸原創言情小說分享-你好,我的一見鍾情

希望這裡以後可以有很長長長的文章連結

 

arrow
arrow

    Happy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