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png

眾所期待的(?)小說推薦文又來了

我終於終於終於! 生出來了

最近看小說的速度普遍下降超多

還請大家見諒了呢

希望接下來可以是兩個月出一篇

最近也開始嘗試了很多不同類型的文章

希望可以幫助書荒的朋友啦1372073461-2067116362

另外這次開始和大家分享肉文!(未滿18歲請斟酌閱讀)

其實以前就會翻翻肉文

這次特別紀錄幾個來和大家分享啦

不過以前很愛的肉文都忘光了有點可惜

 

 

 

12.jpg前言

1.我只看現代小說 我對於古代的實在很難投入情感

沒有很喜歡文言文那種對話跟用詞等等

2.重生/穿越/比較離奇的劇情

沒有特別喜歡 但不排斥 (最近努力嘗試!)

3.分享的都是已經完結的

我不喜歡等待的感覺~~~

4.我看文都是直接把書名丟google

沒有特定的網站跟APP

大概是這樣

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

 

 

 

在開始一樣先打一個廣告啦

我創立FB粉絲專頁囉

會在上面分享食記/日記/音樂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幫我點點讚16.jpg

 

 

 

擷取.PNG評分是1-5分

1分請不要看 會浪費時間

2分覺得有點不行 但會不會是個人喜好差異..

3分中等 可看可不看

4分覺得可以看 還不錯

5分超級喜歡 強烈推薦

 

另外都會放書摘

雖然我覺得有些書摘寫得很好 反而內文沒有很好看

不過還是讓大家可以看看書摘

看看有沒有合胃口哈哈哈

 

 

 

666.jpg

 

書名:熱戀你(作者:鹿靈)

評分:3.5分

書摘:決定結婚前,林洛桑只見過裴寒舟兩面。

第一面是豪華游輪酒醉胡來後,她頭痛欲裂,次日清晨攜衣潛逃。

第二面,他將她抵在醫院牆邊︰“懷孕怎麼不告訴我?”

“告訴你就能解決了?” “確實有個還不錯的辦法, ”

男人垂眼,“結婚吧。” 最終閃婚。

業內篤信二人為形婚,並在某次商業活動嘲諷林洛桑不受寵,只能同小藝人尷尬撞衫。

不過幾小時裴寒舟抵達,帶來的裙子拍賣七位數,由私人飛機從倫敦加急運來。

隨即,男人攬著她漸行漸遠︰“你昨天說的離婚我考慮過了,我不同意。”

已放出林洛桑倒貼新聞的媒體︰……??

離婚合同爆出時,流言揣測裴寒舟另有新歡,恰逢粉絲舉牌“洛桑娶我”登上熱搜,

這位隱居已久的BOSS第一次學會帶話題,盤踞在廣場熱門—— 闢個謠 @林洛桑 是我的。

【小劇場】 身為過氣十八線,林洛桑的目標是紅到讓身價不菲的老公只配給自己提鞋。

後來她專輯銷售額高達三千萬,和閨蜜吹水︰“裴寒舟什麼時候來給我提鞋?”

一回頭,男人拎著那雙限定款Jimmy Choo走到她面前︰“現在就能。”

“……” 裴寒舟素以狠戾叱 商界,沒人知道他煩悶時,會輾轉地听一曲低吟。

他以為自己一輩子都不會找到聲音的主人。

直到他遇見了他的夜鶯,深秋的每一次夢里,不遺余力地為他嘶鳴。

心得:

這本好好好看👍

主題是以婚後戀為主 

感情戲跟其他的劇情線份量差不多

不用擔心都是感情線

也不用擔心沒有感情線~~

但其他劇情比較多是描述演藝圈

如果愛演藝圈內容的應該也會喜歡!

我尤其喜歡婚後兩人鬥嘴的樣子

沒有什麼綠茶 也不用擔心有虐的劇情

整體來說很好看 我特別喜歡結局

尤其最後那幾段話 總覺得有種溫暖 充滿力量的感覺

雖然整體來說角色或劇情設計都很芭樂

但是我覺得又可以看出和其他婚後戀不同

總之很推薦這本

 

 

 

777.jpg

 

 

 

書名:你老婆掉了(作者:六盲星)

評分:1分

書摘:桑桑英年早婚,嫁給了骨科的段醫生。

段醫生傳統古板,頂著一張撲克臉,就知道教育人。

「鹿桑桑,食不言寢不語。」「鹿桑桑,病從口入禍從口出。」

……話出奇多的鹿桑桑被約束得苦不堪言——「誇你做飯好吃不行嗎?」「不行。」

「說你長得帥也不行?」「不行。」「好!那我再也不跟你說話了!行了吧!」

段醫生愣了下,眉頭輕擰:「這更不行。」「?」

文案二:鹿桑桑決定和段敬懷離婚那天,男方所有親戚朋友都來挽留。

唯段敬懷本人面不改色,手術照上,事業照做。眾人皆歎,這真是一場男不歡女不愛的婚姻。

可誰能想到去民政局的前一天,滴酒不沾的段醫生竟在眾人面前喝得酩酊大醉。

他紅著眼拉著他的妻子,反反復複只剩一句:桑桑,不離行不行?

心得:

我覺得劇情太太太太芭樂

看到前三章就棄文(可能是因為我之前已經閱讀過類似文章了

女主個性我不太喜歡

而且對話內容劇情走向都很老梗

很難形容出來我的感受

但是幾乎每一個場景每一段都覺得太無聊

讓人想翻白眼的程度

我也是看到別人推薦才去翻來看

也不好意思直接叫大家別看了

總結就是如果沒看過這種婚後戀的文章可以看看

 

 

 

111.jpg

 

 

書名:青梅咬(作者:Wipthyw)*肉文

評分:2.5分

書摘:宋榴有點神經病。幸好孟潜星不嫌弃她。

——外表大大咧咧內心十分敏感一點就炸不知道怎麽定義

反正既不是學渣也不是學霸(不會討人厭噠)

x

外表陽光開朗內心陽光開朗有點毒舌很好定義

反正就是學霸中的學霸(希望他可以讓大家喜歡呦)

心得:

主要就是青梅竹馬的純純小愛

裡面有肉喔!!!!!!

整本就是很青春的內容

從純純小愛到開始探索18禁的故事

雖然以肉文來說已經是很著重在描述劇情的

但不知道是不是太青春

反而覺得好無趣

整個故事好像沒有什麼大起大落高潮迭起

就是很平凡的純純小愛

而且有時候我還會搞不太懂女主的想法

這算是年紀的代溝嗎哈哈哈哈1379431561-1600437506.jpg

總之這本一樣蠻多人推

喜歡校園青春戀愛小品的人可以來翻翻看

 

 

 

222.jpg

 

 

書名:等你的星光(作者:茴笙)

評分:3分

書摘:影帝黎成朗公開戀情後,在微博貼了兩張與女友的合影。

一張是多年以前,影帝剛剛出道,他牽著一個小女孩的手,在草坪上相對而笑;

一張是很久以後,成熟英俊的男人擁著年輕貌美的女人,在衣香鬢影的大廳翩翩起舞。

十數載光陰倏然而過,宜熙從未想過,

當初遙不可及的那顆星,最終還是越過茫茫人海,落在了她的掌心。

一句話文案┊天才女演員和國際影帝的浪漫戀曲。

心得:

是一本演藝圈的戀愛文

女主個性強大又很有天賦才能

所以在看到女主事業上的內容會覺得蠻爽的

你總是不用擔心他在事業上的各種挑戰

但從她開始和男主交往後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不喜歡了

大概是因為我一開始想看的就是女主很厲害很強大的劇情

但他在談戀愛的時候還是會有點變成小女人

加上是年齡差(男主是女主媽媽的友人)

我好像很難投入劇情

這當然符合現實但我就是不喜歡了

不過這本我也看到滿後面的啦

所以還是推薦給喜歡演藝圈主題的朋友

尤其是喜歡強大女主的人

 

 

 

333.jpg

 

 


書名:對你不止是喜歡(作者:陌言川)

評分:前面3.5 / 後面3

書摘:文案一 唐馨暗戀自己的老板四年,那會兒老板正在追她的閨蜜,

她作為他的隊友,陽奉陰違,成功把他PK出局後。

她趁虛而入,卻在告白時被他拒絕︰“抱歉,我們不合適。”

然後,她干了一件大事——她當著助理的面,把老板撲在辦公桌上強吻了,

水亮的眼楮對上他那雙復雜的眼,低低地說︰“這樣也算得到了,以後也不會再惦記了。

”後來,唐域發現這姑娘當真不惦記了。

他卻一天比一天煩躁,她怎麼能說不喜歡就不喜歡?還說只喜歡他的臉和錢。

這他媽什麼扭曲的愛情觀。唐域一直致力于糾正唐馨扭曲的愛情觀,

卻常常被她帶進溝里,順便瘋狂愛上她,總裁包袱掉一地,騷話滿天飛

,最後不得不用“暴力”治服她——“叫唐爸爸也沒用!”

——三觀總是被狗吃的霸總X永遠有心機應付霸總的小富婆。

小富婆日記︰在他徹底愛上我之前,我一定不會承認,我當初對他一見鐘情了。

文案二 據助理匯報,劇本會議上,唐馨跟另一個編劇吵得不可開交,毫不退讓。

唐域听完,問︰“原因?”高助理︰“另一個編劇要給女二加戲,

唐小姐說那段戲加進去女二就是個傻缺,還拉低男主智商情商,那編劇氣哭了。

”唐域起身,一走進會議室,那編劇就哭訴︰“唐總,你評評理!”

唐域看了她一眼,淡淡地說︰“抱歉,我評不了,我跟她吵架從來沒贏過,得哄著讓著。”

其他人︰……

心得:

這本主要是女追男

不是死纏爛打類型!

老實說我覺得前面很好看

尤其每篇前面的日記蠻好笑

有時候也會直接點出每篇的重點

加上隨著男女主關係的變化日記的名稱也會跟著改變

這部分算是小說裡的一點小設計

我覺得很用心也很有趣!

在男女主交往前我都覺得很好看

尤其男主心境上的變化也描述的很好

但一直到男女主交往之後!!!!!!!!

女主個性變得很小女人

不再像交往前那種大剌剌的樣子

雖然一樣很符合常理

但我還是覺得他已經不是我喜歡的女主了

所以就棄文了抱歉

 

 

 

444.jpg

 

 

 

書名:只要我裝作沒看見,你就不能吃我(作者:城南花開)

評分:前面3.5 / 後面3

書摘:

霸氣妖王體育老師男主x每天都在裝作看不到體育老師原型的語文老師

女主元艾是城南高中的高三班主任

,因為高考問題,不得不總是佔用體育老師的課。

體育老師帥得人神共憤,還只借課給她,元老師可恥地心動了。

元艾思索著,語文老師,體育老師,多配!

以後佔課都不需要低聲下氣地借……

但學校同事都表示,體育老師最討厭人,元老師,你追不到他。

兩個月後,元艾成功撩到了這朵高嶺之花,令所有同事目瞪口呆。

就在元老師準備理所當然佔用體育課,並理直氣壯地不還時,

元艾發現自己到手的男朋友是——一只身長兩米長著獠牙的老虎。

以前的課,是不是要還了?

心得:

這本最一開始是被書名吸引(相信你也會?)

我覺得整體劇情很新鮮特別!

而且我很喜歡那種超冷漠冷酷的男主人設哈哈哈哈

所以一開始覺得滿好看

但是一樣在男女主開始交往後我就不太想看

一個是女生也太快接受男主的身分了吧

雖然整篇故事都超不符合現實

但我還是覺得女生得知男主身分也太隨便

他甚至沒有什麼大起大落

作者在這部分也沒有什麼內心的感受描述

太太太輕易就接受了

再來就是一樣交往後我覺得冷酷男主就消失了

最後是因為劇情走向我也越來越沒興趣

最後也是棄文收場抱歉1372073460-1836713969

但我還是推薦大家如果書荒可以看看這本

畢竟劇情真的很特別阿

 

 

 

555.jpg

 

 

 

書名:新歡(作者:南綾)

評分:3.8分

書摘:

姜未橙在畢業前把高冷學霸男神兼亞仁服飾太子爺何溫拿下了。

戀愛不久,她卻發現兩人世界里總有第三個人的存在。

她是他的青梅竹馬、心靈知己,未來的工作伙伴。

無論何時何地,無論他們在做什麼,陸可冉一個電話,他永遠隨傳隨到。

壓抑一年,溝通無果,她提了分手,飛赴異國。

姜未橙一走三年,何溫臨近崩潰邊緣。

他用三年時間明白了一個事實,他和姜未橙之間,是他不能沒有她……

————三年後,何溫出席某宴會,新晉設計師姜未橙攜徒現身。

何溫渾渾噩噩,喝了酒紅著眼楮把人逼到牆角︰這三年你到底去哪了!

以後不準你再離開我!他低頭想吻,卻被人從身後狠狠摔翻。

身後的青年長腿窄腰,膚白而唇紅,一雙明麗冷漠的眼楮俯視他︰何先生,請自重。

姜未橙拉住青年的手,何溫妒忌的發狂︰他是誰!!她看他如看智障︰我徒弟。

話落,手心被人不滿的撓了一下,她于是補充︰也是我的新歡。

————小劇場︰後來,某夜,霍曦塵松了領帶,將人抵到牆邊,

長睫低垂眼波瀲灩︰姜老師,我今天表現怎麼樣?姜未橙腿軟︰還成。

他壓低長眉︰那今天,我能進房嗎?姜未橙無情搖頭,最後被霍曦塵丟在了沙發上……

之後,他一口咬在她指尖,聲音喑啞,露出一點被欺負的委屈︰橙橙,別欺負我,我比你小……

她困倦不已,心道,到底誰欺負誰?

心得:

這本是姊弟戀!!!!!

我算滿少接觸這種腳色設定的書

這次看覺得滿好看的尤其女主是女強人,太喜歡了!

男主一開始是有目的的接近女主

但之後就慢慢愛上女主~~~

變成一個超黏人的狗狗很可愛哈哈哈哈

很喜歡他們之間的互動

雖然這本有一些額外的小人腳色

但因為女主光環所以幾乎都是迎刃而解

我覺得是本還不錯的書

也是最近看到最好看的了啦

 

 

77.jpg

 

 

書名:老板,我熬夜猝死了(作者:城南花開)

評分:3.2

書摘:孟欣欣人生最困難的時候找到了一份工作。說來不太好听。

職粉。她成為了已經退圈轉商業大佬的元勉的職業粉絲,主要是引導粉絲反黑。

孟欣欣三百六十五天都泡在自家老板的黑料中,小到高中考試作弊,

大到反反復復被拿出來說事的拋棄初戀女友,

導致初戀女友抑郁癥,再到恩將仇報整垮收養家庭,

以收養家庭的資產建立自己的商業帝國,

再到反復在法律邊緣試探的打人事件和反復在道德邊緣試探的包養女明星事件。

孟欣欣最後不負眾望,熬夜猝死了。

——————元勉患有遺傳性精神病,父親曾因為精神分裂傷人進精神病院。

元勉從小就知道自己也有這個病。少年元勉認真吃藥,做個嚴于律己的精神病,

直到他也出現了和父親一樣的邪惡人格。

誒,不對,他的幻覺畫風不太對

——這個天天喊著老板,我們做個人吧的沙雕,真的是他的邪惡人格嗎?

心得:

首先優點是我覺得劇情很特別

算是一部不太會和其他本撞內容的那種

男女主個性都很好 尤其女主非常可愛

讓我有種他就像一顆小太陽的感覺

但是缺點是整體速度非常快

有些地方會描述的太草率了一點

舉例像是女主或男主會突然很快就領悟了一些東西

但我都覺得???他這樣就懂了?

尤其倒數兩章 結局快到一個不行

甚至我完全搞不懂前世今生的狀況就結束了

在男女主大學的時候

或是工作跟最後面有關前世的事情(很怕暴雷

這些部分都超級!!!!隨便的帶過

總之是一部我覺得可以看

但如果有其他更想看的可以優先考慮其他本

 

 

11111.jpg

 

 

 

書名:熾道(作者:Twentine)

評分:2.8

書摘:姐弟戀

甜文

這回打死不改文案了

就是甜文

不甜你來砍死我

心得:

哈哈哈超級簡潔的書摘

是體育類型的文章還算特別吧 

看到滿多人推薦所以找來看

前面的內容還可以

不過也是看到中間就棄文

具體來說是看到男女主在一起就棄文了

因為感覺女主也太快答應在一起????(個人感覺)

我自己會覺得教練和選手可以這麼輕易決定在一起嗎

而且還很快就OOXX(這不算暴雷吧哈哈哈哈)

但可能我對於這樣的關係有很深的既定印象

所以會覺得好像很不符合常理

最後就棄文了

不過大家還是可以翻翻看就是

 

 

16.jpg

 

 

書名:悖論【親姐弟】(作者:流蘇)*肉文

評分:3

書摘:凌思南做夢都不會想到,陰差陽錯之下,

她和親弟弟有了肉體關係。

當年那個小奶狗,莫名其妙成了大野狼。

他不僅要她的人,還要她的心。

悖論,背倫。

八面玲瓏腹黑弟弟 x 被弟弟吃得死死的傲嬌姐姐

一句話簡介: 其實就是一篇帶肉的小甜文。

心得:

這篇是肉文

然後重點是男女主角是親姊弟!!!

如果會介意這種近親的就別看了吧擷取2.PNG

我覺得相比一般肉文算是更有劇情一點了

不會都在描述肉

但我也是看到中間就越看越膩了

加上沒有很喜歡女主個性

所以最後就棄文啦

不過之前其實看過滿多篇這種近親的

親姊弟或是親兄妹的也看過不少

這本應該算是我看過最不錯的了

有興趣就翻翻吧

 

 

 

 

999.jpg

這次終於又好好把文章生出來了

不過最近看文的速度越來越慢

加上越看越多覺得有些主題好容易膩

正在努力翻翻一些不同題材的小說

希望之後也可以分享給大家

也希望大家喜歡這篇啦

雖然是十二月份! 但發在一月應該還可以接受吧哈哈哈哈

最近有在想要不要把間隔時間改為三個月一篇

 

 

 

77.png

2020大陸原創言情小說分享-八月篇(現代/甜寵/經典/完結)

2020大陸原創言情小說分享-十月篇(現代/重生/甜寵/經典/完結)

2021大陸原創言情小說分享-第一季(現代/重生/甜寵/經典/完結)

2020大陸原創言情小說分享-我的小確幸(上集)

2021大陸原創言情小說分享-你好,我的一見鍾情

其他月份的小說也很精彩喔

 

 

arrow
arrow

    Happy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